2018年1月18日星期四

2017:九月南北行(2)。峇株巴轄。泳池生锅

回家乡第三天:-
今天米大嫂休假没上班,我们也就不出门吃早餐,大家都可以睡迟一些~
但米大嫂是很在乎孩子的人,怕孩子饿到吧,也不敢睡迟,八点半已经买菜买了早餐回来啦


阿米绝对是幸福的小姑,睡到自然醒,桌上还是完整保留一份我的早餐(大嫂还煎蛋给我)
当然,也有一杯无糖黑咖啡再保温杯里温着等我去喝~
米大嫂待人处事,还真的让我佩服不已(我还真的没那么细心及愿意这般忙进忙出的)


我走出房门后,两个小瓜就围绕着我啦~ 侄儿问我做么睡那么迟?他已经起来很久了!
我笑说你会早起的咩?你不是最爱赖床的啊?
米大嫂说大姑姑回来,他也跟着兴奋了,一睁开眼看到天亮了,就说要找大姑姑玩了啊,哈

又是机器手,两个都玩上瘾了,哈哈哈


机器手也没什么特别,就只是他套上物件后,手指就会一直扭动,嘴巴再做出机械声响
而每次我就会去guji(弄他的胳肢窝)他,也就惹得他笑个不停了

孩子要求很简单,就是希望吸引大人的关注目光....
相处几天下来,玩闹也好,聊天也罢,他会不舍得大姑姑回槟城
就只是因为大姑姑能陪伴他一整天....(大姑姑是放下工作回来的,当然闲空陪你玩啦,哈)

我一直尝试和他解释,大姑姑要回去工作,然后才有钱生活下去bla bla bla,
他就一直摇头说不要,他要大姑姑在家陪他做功课,陪他看电视看书吃饭睡觉什么
还会说家里有很多东西煮,不用姑姑赚钱去买的,哈哈

这天侄儿午后和我赖在沙发上聊天时说起,大姑姑真的觉得他变乖了啊?
我说有啊,因为曦曦长大了,是哥哥了,弟弟妹妹要以曦曦做学习榜样的.......
侄儿说:可是阿公没有说我乖囖,他只讲佑佑是乖孙,我只是金孙!
听完害我笑到不行,我说因为你是家里第一个男的,所以只有你能是金孙啊!!
侄儿就开心了,说原来他是第一名,那他喜欢做金孙了!!哈哈


大姑姑在家的日子,侄儿侄女有了说话的对象,一整天说不停的
米哥哥说你们两个是要一次过讲完一年的话哦?做么那么多东西和大姑姑讲的?
侄儿说:因为我喜欢姑姑,我什么秘密都要和姑姑讲啊,哈哈
(他那里有什么秘密?不外乎是偷吃很多青菜的事囖,吃菜才会变白啊,哈哈哈哈哈)

对我来说,侄儿属于非常听话的孩子了,但答应的事要做到啦
比如我要求他午睡,他会问睡起来可以吃蛋糕吗?我回答说可以以后
他睡醒时第一句话就会问我:大姑姑,你不是说我睡醒了就可以吃蛋糕了咩?你切了吗?
每每被他询问我都会对着侄女露出很懊恼的模样,因为她弟弟,记性也太好了吧?
所以懒惰离开沙发爬起身的大姑姑,也要起身去厨房弄盘东西出来啦,哈哈


米外甥也过来米哥哥家以后,星期五是家庭日,所以米哥哥就弄了小泳池给孩子们玩乐啦
(有个大个的,但米哥哥说要充气,好懒惰去弄,今天玩这个就好,哈哈)

盛了半池的水,侄儿侄女也就跳进去玩水啦
外甥就只是一直被米妹夫抱着观看,看得出他很想参与,眼睛看得直发亮呢
我就问米妹妹怎么不给外甥进去池里?米妹妹说外甥很怕水的,冲凉都怕到不行....
我就问佑佑要玩水水吗?和曦曦哥哥和颖颖姐姐一起玩要吗?
他想了好一会,看了爸妈的鼓励眼神,就点头说要了...
一开始放他进去,他只敢站着,弯下腰用手拨弄水波.......

冷不妨的,侄儿竟然拿了水勺,当头就给外甥淋了下去!!
外甥霎那间懵了,但我们大人笑了起来,外甥也跟着笑了,然后就觉得淋水很好玩了,哈哈


米妹妹和米妹夫还担心孩子会害怕这般的玩闹方式(比较平日都恐惧冲凉了啊)
想不到外甥不但没有害怕,还乐在其中(应该是才发现这样很好玩了吧)

玩到笑个不停,看他的笑容就知道他享受了啊~
米妹妹说这几年外甥都只是看侄儿侄女玩水,从来就不敢要参与,今天是第一次下水啊!
我说佑佑长大了,勇敢了哦,外甥就笑着泼我水了,啊~~~


接着米哥哥拿出水枪,外甥一开始还不懂得它的玩法,之后看侄儿会射水,也就抢着要玩了
但两个都是男孩,怎么愿意相让?也就开始上演你争我夺的戏码啦
看了真的会觉得很好笑,还真的只有两个男孩的家庭才会有那么多声调
(侄女很礼让两个弟弟,不会争夺吵闹的,很多时候还会帮忙劝阻及舒缓两个弟弟囖)


玩过了这次以后,看来以后不用再做观众了,有兄弟姐妹能一起玩乐,才是最开心的啊
大约玩了一个小时就收工了,虽然已经在室外了,但凉风吹来,孩子还是开始打冷颤了
把孩子都带进屋里梳洗换装去吧~

两个男孩离开后,侄女倒是自得其乐,一个人就倒卧在水池里....
我坐在她旁边看着她,她告诉我:终于能一个人拥有一个泳池了,她要享受这样的时光....
(看着她的模样,有点小心疼,她被迫长大了,再家里出现两个弟弟以后~)
躺到甘愿啦,就和我合力倒出池子里的水来洗洗车房地砖,玩水了告一段落啦~


转身要进屋时,就看到这个小坏蛋拿着相机扎卡我,说佑佑也会拍照!!
(侄儿和外甥超学我的扎卡的模样的囖!!)
他的笑容其实很迷人,有两个小梨窝哦,这小子以后可以迷倒众女生的!!
平日里他胆怯/害羞的模样居多,但和他混熟以后就会发现,他其实超爱玩爱笑的~

这一回和他相处,觉得他是个小暖宝,难怪米爸爸那么喜欢他....
他吃东西也好,玩玩具也罢,就会望向关注他举止的人,就像再用眼神询问你是否也需要
说话轻声细语,动作轻轻柔柔的,要坐在我腿上或要我抱,也都是有他独特的斯文轻柔作风
带着他的时刻,会觉得世界是很安静的,他还真的是个不怎么吵闹或乱动的孩子哦
侄儿嘛,好动叽喳些,但动作力度和声量与小小妹比较起来,小小妹绝对过之而无不及的!
所以米哥嫂说侄儿太好动时,我和威廉都会笑说还没见过我们的哎呀女儿,
见过只好就会明白,米家孩子还是太斯文幼秀了!!哈哈哈

想说,阿姨/大姑姑没有得陪伴在你们身边看着你们一天天的长大,
但阿姨拍了很多你们可爱模样的照片,长大后你们有机会回看照片时,
应该会惦念着孩提时期的你们,有个女的一年会出现在你们生活里几天吧?


玩水后桌子上就有热乎乎的菜肴再等着我们享用了(炒菜和蒸鱼还没上桌)
米大嫂休假时,就会从早煮到晚,务必让孩子吃得心满意足

米大嫂工作时间长也忙碌,但休假这天就会全天候陪伴孩子阅读及玩乐(有时出游)
或许在外人看来,米大嫂这个妈妈和孩子相处时间很少,
但我却觉得米大嫂给予孩子的都是benefit time(不是多就是比较好的)
孩子是非常享受,期待和珍惜这一日的(孩子藏不住话,和我说了妈妈休假日的很多好康)

对我来说,忙碌工作之余,难得一天假日,但全天候想的都是孩子的喜好,很难得的~
注:平日里也不没少给孩子关爱,孩子饮食,学业和生活作息,米大嫂都再把关的!

最值得赞赏的一点是,直到今天,米哥嫂都没有被手机绑架,两人都不是机不离手的人
而米家所有人,也都不曾扫着手机“陪伴”孩子或家庭聚餐
这点我至今仍然很感动,至少我们给予彼此的(家人或子女间),都是最认真的时光
而不是扫着手机陪伴着父母与家人.....然后才高喊说自己多孝顺!


孩子前一晚已经告诉我了,说妈妈休假这天,一整天都有好料吃!(都是他们喜爱的食物)
侄儿还说想吃什么都可以order,妈妈会准备的,哈哈

外甥很喜欢米大嫂这个舅母,有告诉我说母母煮菜很好吃,母母很美什么~
孩子可以说出这番话,可想而知,外甥有多么享受有舅母在家的时光了
侄儿就比较搞笑,他说偷偷和我讲罢了....
他平时是很喜欢妈妈的,但大姑姑回来,他就只喜欢大姑姑罢了!
我说你这样讲,给妈妈知道的话,妈妈会伤心的?
侄儿说不会啦,我喜欢姑姑几天罢了,姑姑回去之后,我又再喜欢回妈妈了啊
这番言论,又笑翻我了,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

午间侄女写的作文....字体真的很漂亮!!!文法嘛,四年级水准来说,很强了!!

晚间米哥哥一家人回娘家聚餐,家里就只剩我和米爸爸,看电视看报纸,话话家常就过去啦


回家乡第四天:-
快乐的时光总是过得特别的快,呜呜

白天一样是陪着侄儿侄女玩闹,午间米妹妹送来一袋面包,哈哈,米妹妹跑去新山逛街了哦
这家的面包蛋糕好好吃,米妹妹送来后,米爸爸和米侄女就各吃掉一个,
剩下两个面包就是我和米侄儿和米哥哥分享啦

好笑在,侄儿看我拍照,就说以后他工作有钱了,会买很多面包给姑姑拍照!!
我说那大姑姑先谢谢曦曦啦
哪知道侄儿就说:所以你不用回去槟城了,你在家顾我就好,我买面包给你拍照和吃!
哈哈哈哈哈哈


午后米弟弟米弟媳带了米小侄女上门啦~(小侄女名字施由宸,小名宸宸....)
哎呀呀,这小家伙又壮硕了不少,很笑脸,米弟弟逗弄她一下,就能让她笑得嘎嘎声不断了
可是不太爱给人抱,爱自己爬来爬去,很好动的一个小妞
看得出米爸爸好喜欢这小妞,一见到就要抱了,米爸爸是女儿控,所以这份钟爱不奇怪......

2017年二月份之后,米家一共有4个小朋友啦,分别是颖侄女,曦侄儿,佑外甥和宸侄女
12月19日,米妹妹再添了一个外甥女,所以米家已经有五个小朋友啦!
2007年侄女出生后直到七年后才有侄儿,紧接着就连续几年都有小朋友加入米家庭
所以现在的米家庭好热闹了,小朋友声音好多啊,哈哈


过去并不爱拍照,但孩子们好喜欢,特别是米侄女有手机之后,这几天都拍了不少
她说要存在手机里看,当她想念大姑姑的时候...(泪奔~)
侄儿就非常喜欢和威廉拍照,说两个帅哥要拍照啊,晕囖~

照片中那个黑框眼镜是侄女的防辐射眼镜,米大嫂配给她的,让她用电脑时佩戴.....
基于米侄女没有近视,我有小好奇原来市面上有这款眼镜哦?
米弟弟倒是一语道破了.....他说米大嫂很厉害打广告!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注:以上纯属家庭笑话,吃饱没事做讲东讲西绝对是我们爱做的事,认真你就输了~


午后侄儿侄女都午睡去了,我也会房间收拾行装,准备隔天早上走人啦~
借用米哥哥文具时突然想到,就拿了相机去拍照
晚间拿给侄儿侄女看,还没开口,侄儿就生气了,说大姑姑不听话,
都说不可以去爸爸的房间了,你还动爸爸的东西啊?爸爸会生气,等下打你才知道!!

哈哈,侄儿至今仍然很坚守米哥哥说的规矩---> 书房是禁地,是不能进入也不能碰的地方,
主要是里面都是米哥哥工作的电脑和文件,未免有闪失,所以列为孩子禁地,
孩子也很听话囖,还真的不敢踏进去一步的啊!!

拍下以上照片,是想让侄女知道,他爸爸的整齐程度,再他工作和身处的环境完全展现了
看,生活日常物品的排列,书桌文具等物品,都是有条不紊,层次分明,干净整洁的
为什么姑姑我去使用时不会被米哥哥发现呢?因为我有摆放回原位啊

侄女常常因为tidy问题受到米哥哥的责问,这点她一直很懊恼....(她的作风向来大刺刺的啊)
看了照片有问我,原来爸爸连摆在高处的东西,都那么整齐的啊?
我说这是一种性格使然,也是耳濡目染,如果阿嫲(米妈妈)今天还在世,
你会看到家里的东西,不管是橱柜里还是桌子上,都是干净齐整的!

侄女想了想说,他以前只觉得她爸爸东西很整齐,小姑姑未出嫁前,房间也是井然有序
后来觉得大姑姑回来住几天,自身物品整齐,也爱帮她收拾书房
再想想,叔叔(米弟弟)的办公桌,也是像他爸爸那样的,很整齐的囖
原来你们兄弟姐妹都被阿嫲教到那么整齐了啊?

我笑说阿嘛没有教啦,她爱做,都是她再收拾,所以我们也变成习惯了干爽环境啊
侄女说她也有整齐了,姑姑要回来前的星期天,她就先打扫和清理房间了
米哥哥还笑她转性了啊?那么主动整理房间了?之后才想到是大姑姑要回来了,晕~

侄女说大姑姑要回来,会让她很紧张,因为大姑姑太爱干净会整理,她会觉得很paiseh囖
我说会paiseh是好事,证明你也希望做得更好,大姑姑希望你以后不止是大姑姑要回来才收拾
而是把收拾当成一般的生活习惯,那渐渐的,你的周遭就会变得很整齐了
侄女说她会努力的,希望下次能让大姑姑看到变成更好的她!打勾勾,一言为定啦~


阿米大后天就要离开了,这晚就来个家庭晚餐聚会,米弟弟提议了家乡有名的泳池生锅
一开始我还抗议,因为我不想吃火锅,我想吃家乡小吃!!
米弟弟就说这里不是只能吃火锅的,菜色小吃都很不错,我应该会喜欢
光顾后才觉得,难怪这里变得那么出名了,菜色真的很赞哦,推荐给来峇株巴轄玩的朋友!
注:阿米应该十多年没来这里用餐了,最后一次还是中学毕业那年囖,晕

切记:-
记得提前打电话预定位置,周日人满为患,周末更是水泄不通,生意超好的说!!!


我们抵达时,米弟弟已经点好菜肴了,米哥哥再加几样火锅料,就等待食物上桌啦
这里上菜速度很快,我们坐下后10分钟内,火锅料已经上桌了
之后不到15分钟的时间,10道菜肴小点甜点也全部齐备啦,
再客似云来的时刻还能保持极快捷的上菜速度,这点就更值得嘉许了!!



幸好米弟弟有阻止米哥哥继续点菜,这天食物数量和份量真的超多的,吃得大家很撑啊~



话说这里的火锅汤底很不错,材料还没下之前我就勺了一碗热汤当餐前垫底喝啦~
火锅料下了之后我也只是浅尝两口,肚子要留给菜肴的啊,嘻嘻


炒面,炒饭和干煸细长豆率先上桌(照片从缺,来不及扎卡了),
喜欢米饭一众男人一会就清空啦
我则是很欣赏这里干煸细长豆的做法,嫩嫩的很香甜可口,大爱!


炒面线......
炒面和炒面线的滋味不太有印象,印象中我只是随便吃一口罢了,吃菜就饱了啊,哈哈


芥兰双味
这里的招牌菜,是访客必点的菜肴,本来我对它没有什么期望,哪知道吃了一口之后
就直接站起来勺了一大碗来吃,之后大家饱了剩余的,也都全部进入我的碗底啦,哈哈哈


枸杞皮蛋苋菜
煮得软嫩的覓菜本来就很好吃,但加上特调汤底吧,吃起来特别惹味,
这道我也狠狠吃了两大碗,现在看到照片,又想念了啦!!


炸豆腐
自制豆腐,口感很嫩,加上外皮酥脆(不是硬哦,是酥脆!)大人小孩都喜欢!!


招牌炸鸡
这里最出名,每桌必点菜肴!!我没吃,不知道滋味如何
威廉说炸得很香,口感很好,会让人一块接一块,不愧是镇店招牌菜!!威廉极力大推!!


黑豆沙窝饼
自制豆沙,搭配爽脆外皮,趁热吃非常的惹味!!(凉了口感没那么好)


咸蛋金瓜
向来不爱金瓜,就不喜欢金瓜那味道啊。。可是这里的咸蛋金瓜却不像金瓜,比较像番薯
加上口感非常的好,这道也是一扫而空的小吃!!

九个大人,4个小孩,10道菜肴加上12盘火锅料,2壶热水(米弟弟自带茶叶)
这餐米大嫂以RM 320埋单,食物份量很多,味道又好,阿米觉得物超所在,会再上门的!
注:米弟弟和米大嫂争着埋单,但米大嫂给现钱米弟弟要刷卡,店家就收现钱那方啦~

谢谢米哥哥米大嫂这几天的款待,阿米每次回乡,都让家人很破费~
但,也因为有这么爱护阿米的家人和小辈,才会让阿米时时刻刻都想念,总有想回家的心!
以感恩的心相待,家庭社会世界才会更美好!!

餐后埋单了,店家还赠送2盘冰镇水果给我们享用,太周到了啦,难怪生意长虹!!
吃饱后大家去米弟弟家坐坐,米家人还是第一次大聚集在米弟弟家,晕~

Yong's Steamboat Garden (泳池生锅) 
地址: 2 M/S,Jalan Minyak Beku, 83000 Batu Pahat, Johor
营业时间:5pm - 1pm;(每星期营业七天,无休)

注:位置位于俗称二英里半的地方,只要沿着JALAN MUNYAK BEKU路就会看到在路边了
在地人都会知道的地方,唯一一个泳池啊。。。一般上游客都会去石文丁摸鱼后上门用餐。


回乡第五天:-
隔天阿米就要离开了,这天米大嫂问我有什么想吃的家乡早餐吗?
我说没有耶,这几天吃得够多了,已经肥到裤头紧了啦!
米大嫂想到工作场所附近有家面店食物不错,我们就来到这里用餐啦~


侄女,我分享的干捞细板面
味道很不错,下次要带威廉上门了,威廉说是板面爱好者啊~


米哥哥的laksa
柔佛laksa有个独特的味道,吸满咖哩汤汁的豆卜,超好吃的啦,这里绝对可以再光顾!
(店名搜寻不到,可是位置我知道,很好找的,靠近家乐福的!)


这里最独特也备受米哥嫂赞许的,就是这里的参巴辣椒了,自家调制搅拌,秘密食谱
上门的人,都是冲着这参巴来的哦!!

吃饱后送米大嫂上班,然后我就要求米哥哥载我去米弟弟家啦~
抵达米弟弟家,我和侄女下车,米侄儿不允许跟随(米哥哥怕我控制不了他),气煞他了~
四小时后我们回去,侄儿嘴巴嘟嘟的说他都长大了,他也想跟我们出门的...
我说好,曦曦再乖一点,爸妈放心你了,就会让你和姑姑出门了,姐姐也是长大了才可以的
侄儿就说他跟着大姑姑都没有捣蛋啊,大姑姑他是乖乖的曦曦了不是吗?
我说对啊,但你也要让爸妈知道你的乖乖的曦曦啊,加上姐姐努力劝导,侄儿才放下这事...
(哈哈,我的侄儿,还真够倔的,午睡后还记得要质问我们这件事,哈哈)


午间在米弟弟家,侄女就能玩这个电视游戏 --- 任天堂!!
米哥哥米弟弟都买了一套,返老还童,两个大男人竟然想回味儿时这个电子游戏!!

米家孩子是蛮幸福的。。
假日米爸妈会带我们到处去,也买了这个当年算是很有价值的游戏机给我们玩哦
那时候米妈妈规定假期时,一天能玩2个小时,四个孩子自己拿捏时间
基本上我们都是四个人都睡醒吃了早餐之后,就和妈妈报备,然后米哥哥就会组装啦
我们会很有次序的玩(就你一次我一次),不可以吵架会争吵的
因为后果就是会被米妈妈停止和中断游戏时间,不得求情求饶,更别说埋怨父母啦

现在想想,米家真的是很有规矩的家庭,说一次就要明白了,再不理解,只有藤条伺候的份
我们也不敢/不会呼喝/埋怨父母,除了觉得没有礼貌,更会被父母认定为是没有家教的孩子
所以严格来说,我们算是很循规蹈矩的孩子,还真的不敢造次....
直到今天,这家庭教育方式还在米哥哥家施展哦,
每每听见米哥哥训话,我仿佛看到米爸爸的影子,哈哈哈哈


这个游戏机,我至今还记得怎样玩哦
玩Super Mario时,那里有宝藏,那里有花朵,怎样跳旗杆夺高分,都记得一清二楚哦
侄女不太懂得控制(手指不灵活),威廉更是觉得神奇,怎么我们知道那块砖头里有金币!
米弟弟说这古早游戏机,其实更能训练孩子的手指灵活度,很朴实好玩啊~


听着熟悉的游戏声调,真的仿佛回到我们老家那段时光(唉,欲语泪先流啊~)
游戏字体也非常古早,这游戏机,真的让人又回到了从前.....
30年前这台游戏机RM 199(米爸爸工钱才600块啊),今天中国再生产制造,一架50马币
米家兄弟都是大男人了,但原来心底,还是惦念我们儿时那段日子的~~


来米弟弟家集合,主要是我和朋友相约,要一起吃个下午茶.....
侄女前一天看我拿着手机和朋友短讯时就奇怪,有朋友要接送我出去吃东西哦?
当时她一直追问是什么人时?我就说明天带你去,你就知道啦~
见到大姑姑的朋友时,侄女非常惊讶,竟然是个男生?就偷偷问我,大姑姑要和男生出去?

哈哈,这小妮子,视野还不够开阔(他爸爸的朋友都是男性,妈妈的都是女性啊)
所以对这个年纪的她来说,除了男朋友,怎么可能会有男生会约女生去喝茶的?
我笑说等你再长大点就会明白了,男女生也可以是很好的朋友,也可以相约出门的!!

午间喝完下午茶,晚间侄女还是带着无法理解的思绪向米大嫂说明我们午间的去处
哪知道大姑姑这朋友,米大嫂米哥哥也认识啦(都说阿米的家乡朋友,米家人都认识的囖)
米大嫂就询问起我朋友的近况,我们大家也又聊起了一个话题
而侄女又惊奇了,怎么爸妈都知道大姑姑这个朋友的?太不可思议了啦,哈哈哈哈

晚间临睡前,侄女再次询问我,威廉哥哥知道你会和男生出去喝茶的吗?
我说他知道啊,也认识,连叔叔(米弟弟)都认识,我和朋友光明正大的,怕什么??
侄女说她从来不知道,结婚后的人,还能有异性朋友囖....
我说是她的世界太小,所以还需要时间去扩展视野,
多看看世界,多了解社会,各地风情,那你就会发觉,没什么事是大不了的了!!


来到汉记,我们大家都点了咖啡,这里的咖啡真的蛮好喝的,
这里可是我们在地人最爱的下午茶好去处哦~

侄女想念这里的meesiam,直接就开了一包来和我分享~


侄女想吃nasi lemak又担心吃不完,威廉说会帮她吃的时候,她又担心谁埋单?
(她超担心大姑姑花钱的囖)

我说叔叔会请客的,她这才释怀的打开一包椰浆饭吃,知道威廉不嗜辣,还先吃掉参巴哦~
(哈哈,能骗到叔叔埋单,侄女就觉得很乐了,真是爱玩的小孩子!!
不止是她,侄儿也是啊,米弟弟说要骗大嫂泡咖啡,就气煞侄儿了,
转身马上拉米弟媳这个婶婶去泡咖啡,得逞后就乐开了,骗到婶婶也能那么开心?哈哈)


威廉则是去选了几款蛋糕甜点来吃.....


我只想念这里的otak面包,可是连续假期关系,惯用的圆面包用完了,店家以白面包取代
内陷还是很美味可口,可是面包种类的分别,会让风味大减,吃得我好失落啊~
我想你的家乡食物,竟然这样对我!!不行,新年回去,我要再去光顾!!


回乡前偶然看到一份报道,说家乡有个传承了60年的古早味花生饼
基于店家没有门市,只是在两家咖啡店寄卖,所以得知汉记为其中一间售卖地点后
上门时,我也即可就抱了一桶,哈哈....加上外带5条蛋糕卷,这天两轮下午茶糕点面包
这餐本来说好是米弟弟请客的,但最终还是威廉埋单啦,米弟弟带不够钱啊,哈哈

他下车时随手抽了一百元,他想着来咖啡店喝个下午茶,能花多少钱?
哪知道他厉害的姐姐,竟然能再咖啡店消费RM 135元,哈哈
朋友和米弟弟觉得不可思议,之后回家侄女告知米哥哥时,米哥哥也说恐怖,吃了什么?
对于一个小地方,咖啡块半钱的咖啡店消费标准来看,以135元埋单,真的是很可怕下了
(应该只有家乡人,才会懂得一种可怕),哈哈哈哈哈哈哈

买那么多蛋糕卷,当然是因为好吃,加上想让米家和威廉家人下午茶有着落啊
阿米买回家后,米爸爸和侄儿就吃了好几块,宵夜时,大家都堆在家泡咖啡吃蛋糕
我的饮食习惯....真的是没有蛋糕面包不行的,哈哈

4 条评论:

  1. 回乡的日子特别有口福~ 也过得特别快。
    那个任天堂我想买啊,等孩子们的年尾假期吧~=)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任天堂真的是款儿时回忆,还真的很锻炼手指灵活度哦,不会玩的人,还不知道怎样拿到mario游戏石头里的星星,哈哈哈

      删除
  2. 泳池和汉记也是我每次回去超想去的餐馆!我老爸很喜欢泳池的煮炒,所以我们去都是点煮炒!哈哈
    那个皮蛋苋菜、炸鸡、炸金瓜也是我家的必点!还有咖喱馒头、蒸活海鲜也很棒!
    价位也很合理!就算是周日去,现在也超多人了!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不知道你有没有这个感觉,只要我拍BP的食物,你这个BP人也会马上认出是BP食物?比如经济面,因为只要bp的经济面,才是这样的pattern啊,哈哈哈。。。我中学毕业那年去一次泳池到这天才再去,才知道泳池餐馆已经那么火红了,食物好好吃,我还想再去!!

      删除

留言吧,阿米喜欢与大家有多交流多哈啦的机会~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