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20日星期一

柔佛 -- 味千拉面

这天中午威廉来我午餐
天气很热,我们就去有冷气的地方吃午餐好了,呵呵~
味千拉面其实在家乡开了好几年了
但是我从来没想过来光顾咯,因为回家乡时,喜欢吃小吃多些
但这天真的不知道要吃什么
加上听到弟弟说这家食物不错,但是生意不怎么好,
所以一直做促销,拉面价钱都减了30%哦~
我点的抹茶红豆冰淇淋
好好吃哦!!原来这个口味是这样的,第一次吃咯~
抹茶红豆蛋糕吃多了,就吃看看甜品类,哈哈~
威廉点的火龙果水
店家推荐的,是近年来很流行的果汁~
味道不错啦,但是我喜欢咬水果多些,呵呵~
我点的烧鸡柴鱼干捞拉面 rm 8.90(原价RM 12.90)
蛮好吃的,味道我喜欢,呵呵~
虽然是促销食物,但是份量还是蛮大的哦~
威廉的味增拉面 rm 9.90
汤底做得很不错,配拉面吃很赞,我们都很喜欢~
原本以为拉面份量很少,所以点了他家的味增豆腐
送上来时有被炸到的感觉,那么小块豆腐哦?吼!
这个配菜也要3元,是最不值得吃的食物~
这家拉面做得蛮不错的,但是这种店家在bp应该比较难生存咯
因为一碗拉面要9元,外面吃经济面才块多钱
大多bp人应该不舍得常常来光顾的咯~
就连我,应该也只此一次,还是吃家乡小吃比较爽,哈~

1 条评论:

  1. 抹茶红豆冰激淋~~~我中意~
    不知道国内味千菜单是否和那里的一样~~~

    回复删除

留言吧,阿米喜欢与大家有多交流多哈啦的机会~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