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30日星期四

晴妈团购纸杯

我参与的团购包裹送来啦~~~
其实包裹昨天早上11点就拿到了,有马上拍照
但是懒惰放上网,哈哈哈~
谢谢小晴妈妈做头头,还有frida的文书帮忙
我们厨房友人,继续败家!!瓦咔咔~
威廉一拿到包裹,就拿回家给我了,呵呵~
为什么包裹寄去公司,因为快邮来的时间,我还没起床啦~
送去公司,一定有人帮忙签收的,呵呵~
想起一件很好笑的事,有一次sushi给我寄包裹写上mikiko
全公司的人都在好奇,谁的东西哦?迟迟不敢签收
刚好威廉从外面回公司,看到了就签收了
也让公司全部的书记知道
mrs william还有一个那么可爱的名字,呜呜!
我的包裹不是很大啦,我每种要10个罢了~
撕开牛皮纸后我就笑了,怎么团购还要写小卡片哦?哈哈
这个小晴妈妈还真的是可爱到惹人疼,瓦咔咔~
(不枉我每次去她部落格玩亲亲,哈哈哈~)
卡片上是告诉我,她有多送我纸杯数量
她说我每种只要10个是不够的啦~哈哈哈~
谢谢你,小晴妈妈!阿米是不舍得你帮阿米买多多嘛~
所以意思意思就好,哈哈哈~
小晴妈妈那么疼我,再亲你一下,爱死你了,瓦咔咔~~
看看阿米买的纸杯,也要谢谢小雯子陈让2款各10个给我
小雯子也是很爱阿米,哈哈哈哈~
其实图片上的纸杯数量有多了,是小晴妈妈的爱心心相赠~
阿米才没买那么多呢,~~哈哈哈哈
这次晴妈纸杯团购计划,顺利落幕了~

15 条评论:

  1. wah!这些纸杯很美。。。很贵一下了,偶上次到卖cake accessories店好多好美的可是都满贵的,所以都不舍得买!

    回复删除
  2. 猫猫。。。
    我买这堆才9元,哪里会贵?
    其实是买200个最便宜,所以我们厨友就号召团购
    一个人拿10,20个,分到来不但款式多,而且价钱也便宜哦~

    回复删除
  3. 我喜歡那個橘色和粉紅色的,是不是可以拉開的那種?很好用呢!我每次都買白色的哦~做muffin時最好用的了!^^
    shin

    回复删除
  4. 阿米啊。。
    终于等到你上照片了。。
    那么你要努力做蛋糕。。。
    赶快把杯子给消耗掉。。
    然后我们又在实行plan 2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5. 我还以为会很贵哦
    看到上面你说才9元有点吓到呢
    我之前去烘培店看
    才一点点就要6块这样哦
    而且还不怎么漂亮的==
    我想问下~~你们的团购有开放给别人的吗?^^

    回复删除
  6. 不要亲了拉。。
    晴妈已经被那个38查某亲到满脸口水了。。
    不是说要做蛋糕回报的咩?蛋糕咧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7. 这间快邮公司是pos malaysia吗?不错也,没有将纸杯压扁,
    有时我收到朋友寄来的包裹如没用盒子包裹的话,都会走样。

    回复删除
  8. 好可爱的杯杯~
    可惜目前我都还用不着~
    可惜可喜`

    回复删除
  9. shin。。。
    应该是可以拉开那种,我还没用,不知道耶,哈哈~
    我也是很喜欢粉红色那款,买太少了啦~~~

    june。。。
    我会努力用的,接下来做蛋糕,竟然把大蛋糕烤成小蛋糕,
    哈哈哈哈。。。那很快就可以plan 2了,瓦咔咔~~

    miko。。。
    这就是团购的好处,这样一堆纸杯平分到来,
    不但样式多,价钱也便宜~
    只要做头头的人很麻烦,团购是不赚一分钱钱的,
    但还要去计算订购数量,采购,分类和包装,还要拿去寄等~
    我们做团购是开放给大家的,为的是买大数量纸杯比较便宜,
    一款纸杯买200个,有10个人左右参与,我们最少可以买5款
    每个人分分下,钱不多的啦。。。
    但是参与团购的人,我们都希望是随和的人啦。。
    不要东西寄到压倒一点点也呱呱叫,数目尾数也不要计较咯
    其实厨友团购很开心的,我参加好几次了。。不出门,也能买到东西,pos laju送上门,哈哈哈~~

    小晴妈妈。。。
    昨天劳动节,哪里有力做蛋糕?当然是去逛街败家啦,哈哈哈
    你们有假期就是做烘培,我有假期就是出去,瓦咔咔~

    丽霞。。。
    对,是pos m'sia。。。其实没盒子,软款纸杯上头是折到了
    但是没关系啦,捏捏下就回来了,哈哈。。
    加上有几款纸杯是硬身,用寄的不会烂的~

    min-aris。。。
    你以为阿米买来就一定用吗?哈哈哈哈哈~
    其实第一是喜欢参加团购的乐趣,第二是有心情时做蛋糕,家里就有不同款式杯子可以用,我买烘培用品,永远是有买好过没有存货在家的,哈哈哈哈~

    回复删除
  10. 团购的确很便宜哦
    又可以买多种不同款式的
    下次还有的话,
    希望可以加入你们噢
    哈哈^^

    回复删除
  11. miko。。。
    阿米最近计划着做一次团购耶~ 因为看到喜欢的纸杯,哈哈
    但是也是要买200个才便宜的,所以等我工作告一段落,
    我就会号召了,看谁要合购,然后我才决定要买几款纸杯来平分
    多跟我的部落,一定会看到mikiko@纸杯团购,瓦咔咔~

    回复删除
  12. 我还是终于create了个acc
    不然每次只能看不能写
    你们都不去厨房那里了 :(

    假日我没有出去玩,也是在家玩烘焙

    晴妈 38查某口水甜不甜? 卡卡卡

    回复删除
  13. 隐形人。。。
    现在剩你还在努力在论坛上菜,要加油哦,
    我也是有去看你啊,只是没留言罢了,哈哈哈哈~~
    我五月六月会忙新家和旅行的事,7月过后,有心情的话,
    再去开新厨房混混下,哈哈哈~

    回复删除
  14. 阿米,不客气~
    等你上更多美丽的小蛋糕上来咯!!
    嘿嘿

    晴妈真的很有心,还送卡片呢!谢谢晴妈~

    回复删除
  15. 小雯子。。。
    我要努力做小蛋糕了,不然下轮团购再败,就没地方收了,哈哈
    小晴妈妈很得意的,写了小卡片,害我看了猛笑。。
    帮忙买帮忙寄还要写卡片,硬硬要甜死我才甘愿,哈哈哈~

    回复删除

留言吧,阿米喜欢与大家有多交流多哈啦的机会~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