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20日星期一

柔佛 -- 素食经济面

这天的晚餐时,原本想和爸爸一起吃
哪知道爸爸从外面回来后,竟然和我说他已经吃了
我知道威廉家6点半吃晚餐的,7点多他会过来找我
所以只好忍着肚子饿等他过来咯~
威廉一过来,我就说我还没吃,我们出去吃东西好吗?
威廉就马上皱眉头说怎么我没和他说?他可以早点过来嘛?
我说没关系啦,我可以等,反正我都知道他会过来找我的
威廉就说等会胃痛怎么办?以后不准这样了 ;P
我和威廉来到位于bp summit parade对面的路边档吃晚餐
这档是出名素经济面,虽然是素食,但是味道很好哦~
(手机夜间拍摄很差,见谅!)
在这里吃东西,可以看到对面的summit广场正门口
中学毕业后,在summit打假期工
每次傍晚就和朋友过马路走过来打包经济面吃,呵呵~
简单的路边档,糕点种类蛮多的
面食和糖水种类也有好几种,多来吃几回也是不会腻的~
我最喜欢的果条面+素鹅+煎蛋
素鹅炸得很好吃,经济面也够味,好吃!
我加点咖哩豆卜和豆干配搭面食~
威廉点的罗汉果水
威廉在家吃了晚餐才来找我的
他说不饿,但是还是叫了3个糕点来吃,晕~
不饿还可以吃糕点,还有我的半盘经济面,还挺会吃的嘛!
这样一桌食物6元,不算贵吧??
最重要是,味道真的很好,我晚间想吃经济面都会来这里哦~
回家乡的日子,我吃面的平率蛮高的,哈哈~

10 条评论:

  1. 生活在马来西亚真开心~每天又那么多好吃的~~
    我开始想念在马来西亚的日子了~~
    果条汤~煎蕊~惹娘糕点~~不行~出现幻想~哈哈~~~

    回复删除
  2. mikiko,你是bp lang?我還以爲你住jb,hehe.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呵呵呵,和你在一起他肯定不会饿到。

    回复删除
  4. 原来BP这么多好吃的东西,我都没机会吃,每次去都在老公阿姨家吃,呜呜呜!每次回麻坡想吃外头的小吃也很难,家婆一日三餐都煮,我每次都是偷偷回娘家和妹妹们出去打包,好羡慕你哦!

    回复删除
  5. 我们兄弟姐妹小时候最喜欢吃那档肥佬的炒经济米粉面棵条,
    不知道你有吃过吗?那肥佬两公婆一起卖的,一边卖一边吵架的。哈哈~~
    我最后一次吃已经是很多年前的事了,
    那时他搬到正修小学后面的咖啡店外。
    我们很少回乡,一回去早餐就非吃它不可。
    宵夜就一定是去hai gi吃菜头kuih、鸭肉面。

    哎呀~~好想回去喔~~

    回复删除
  6. cheng name。。。
    等你嫁来大马,每天吃大马食物,你就会厌倦了,哈哈哈~~

    号码。。。
    你是spg lima人,我知道,我小时候常常去那里找亲戚的~
    但是后来亲戚们都搬去新山了。。但是我们一家还是住在bp~

    采茶女。。。
    他说我很厉害“想”吃的东西,什么都要吃,但是食物在面前了
    ,就只吃那几口,剩下的都是要他包,他肥成这样是我害的,哈

    天天天蓝。。。
    家庭主妇都是习惯了每天三餐自己煮,要他们出去吃还真难~
    我家婆也是不要外食了,每天都是要自己煮,
    我说载她出去吃她都不要,唉~但我打包食物过去,她就有吃咯
    威廉给我带坏了,比较会趴趴走,也知道我喜欢外食,
    加上疼我,所以我只要说得出的食物,
    他就知道几点要载我去吃了,哈哈~~
    回家乡的日子,我和威廉每天还是见面,也乐得常常出去怀念家乡食物,瓦咔咔~~ 麻坡otak我最喜欢了,以前很喜欢去麻坡买一堆回家吃,现在bp也有麻坡otak,我回家乡也会买来吃~

    黑妈妈。。。
    你是bp人哦?还是老公家乡?哈~我住tmn soga的,你们呢?
    肥佬经济面你也知道,地头蛇哦~我也很久没去吃了~
    hai gi我超喜欢去的,但是现在没落了,至从大地百货搬走后
    但是那几家的食物味道,还是我最喜欢和想念的
    蚝煎,otak,烧鸡翅膀,五香,想到都流口水咯~
    鸭肉面我妈妈很喜欢,以前常常去打包,现在我久久回家一次
    ,肚子装不下那么多食物了,所以总是舍弃好几样想吃的食物~

    回复删除
  7. 我是BP人。17岁我们全家搬来KL生活。
    之前我们是住在Taman Pantai。
    原来hai gi已经没落了,好心痛喔,
    那里曾是我们很多美丽的儿时回忆。
    小时候妈妈没下厨时我们都在这里吃咧,
    我还记得我们喜欢吃一档鱼丸冬粉,
    爸爸拿一支牙签插一粒鱼丸,
    我和妹妹两人手拿好多支,不舍得吃完咧~~哈哈~~

    回复删除
  8. 黑妈妈。。。
    好靠近我家哦,哈哈哈~~
    bp变化很大,summit也没落了,
    至从家乐福,square one 广场和太平洋开张之后。。。
    现在bp大型小贩中心太多了,没什么人要去hai gi了,
    年轻人都喜欢有冷气,环境好的食阁。。
    但是我们这些老bp人,还蛮念旧的,所以还是会去找东西吃,哈哈哈~~ 有机会回来bp看看,怀旧下也很好,呵呵~

    回复删除
  9. 这个就在我家那里转个弯就到了。这档素食我们最喜欢去光顾他的糖水。以前爸爸还在的时候,常常一个人跑去喝绿豆汤,偶尔我们也会和他一起去,爸爸一面喝,就会一面跟我们说什么色的豆对身体哪个部分最好等等。那时侯都没有听进去,现在好怀念.....

    回复删除
  10. 吉蒂猫。。。
    这档经济面我吃了整年,但知道是素食经济面,哈哈~
    味道很好,又有鸡蛋,我从来没想过是素食面咯,哈哈~
    他家的糖水越来越多样化,我想吃,但肚子装不下啦~
    每次回家乡,什么都想吃,这次吃了,下次回家又不知道何时,
    下次再回家,又想吃这次吃过的食物,哈哈哈~~

    回复删除

留言吧,阿米喜欢与大家有多交流多哈啦的机会~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.